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福田总支开展扶贫助学社会服务活动
  

 

  5月30日至6月1日,致公党深圳市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率福田六、八、十二、十三等支部前往广西省河池市环江县长美中心校开展扶贫助学社会服务工作。深圳狮子会小同服务队作为捐助单位也一并参加了活动。 

  河池市是深圳市福田区精准扶贫的定点帮扶对象,为了做好此次帮扶工作,福田总支发动党员、党员企业、深圳狮子会及其他爱心企业共同捐赠助学物资,为长美中心校145名贫困学生提供学习及生活用品,其中包括蚊帐 145套、书包文具 145套、电风扇15台,篮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若干,总价值达2.5万元。 

  总支律师党员和医生党员在长美乡开展义诊和法律咨询活动,狮子会小同服务队则前往部分贫困家庭进行家访,实地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