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惠州致公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7月5日上午,“惠州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在惠州致公画院举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中共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开洲,市政协副主席王细波,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华红,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君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致公党市委委员、部分骨干党员约30人参加了活动。 

  黄小彪对惠州市委会近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惠州致公之家”是全省致公党组织中最早成立的“党员家园”,希望市委会把“惠州致公之家”打造成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的阵地、提升党员参政履职能力的加油站、服务社会展示形象的窗口。 

  王开洲表示,成立“惠州致公之家”是推动致公党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逐步完善配套制度,不断探索活动形式,深入动员党员参与,将致公之家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思想之家”、参政议政的“研究之家”、和谐温馨的“友谊之家”,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 

  华红介绍了“惠州致公之家”的建设经过和功能定位据悉“惠州致公之家”和“惠州致公画院”共用场地,设有展示区、小型会议室等,成立“惠州致公之家”旨在为惠州致公党员政治学习、交流沟通、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提供一个新的载体和平台。 

   会后,领导共同为“惠州致公之家”揭牌,与会人员共同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