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文体委、科教委赴深圳、东莞开展课题调研

 

    7月8-9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率省委会文体委、科教委调研组赴深圳、东莞开展调研,省委会文体委主任任海鹰、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参加了联合调研。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孙湧、机关负责人钟碧嫦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秘书长黄蔚然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在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座谈会现场

    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座谈。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市留创园青铜剑科技等单位同志介绍了深圳市留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和留创园配套设施情况,与会各方就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午,调研组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徐琳受邀参加会议并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和建设国际儿童友好城市的设想。会议就建立省级儿童博物馆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市委会妇委会副主任吴海屏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崔鸿嘉参加了座谈。 

妇女儿童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松山湖管委会座谈调研座谈会上,松山湖人社局、科创局等单位同志介绍了东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和松山湖配套设施情况,与会各方是否存在海归项目无法对接国内产品、建立信息数据库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进行跟踪评审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致公党东莞市松山湖支部主委、松山湖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促进会秘书长杨敏参加了座谈。 

    午,调研组前往东莞市行政办事中心与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座谈东莞市妇联副调研员雷梅花与调研组就开展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建设、策划举办儿童友好型城市系列主题活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周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