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课题组到市教体局调研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情况

 

  7月11日,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江碧率专题课题组到市教育和体育局调研,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题与市教体局教研室梁剑玲等老师交流座谈。课题组成员梁红辉、黄丽云等参加调研。 

  梁剑玲详细介绍了中山市中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方向。课题组成员和与会教体局、市实验中学、东方小学的心理学教育工作者就中小学生(包括幼儿园)常见心理问题、成因及如何建立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心理健康教育协同机制进行了探讨。 

  市委会希望通过这个课题,发挥民主党派的智慧,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建言献策,同时希望能引起社会的重视,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关注和支持,共同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梁红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