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宝安总支开展重点课题系列调研活动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总支年度重点课题《传统礼仪在宝安的传承与应用》,深圳市宝安总支于7月4日至7日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7月4日上午,课题组来到坪洲小学,与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区的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等进行座谈,系统了解了宝安区教育系统在传统礼仪方面的运用与实践。下午,课题组走访了文汇学校和灵芝园社区 

  7月5日上午,课题组联合宝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文体旅游局、文联、团区委、关工委、档案局等部门,发改局、民政局、统计局等对口联系单位,以及新安街道、西乡街道等共同交流座谈。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调研提纲,对本部门在传统礼仪方面所做的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7月5日下午及7月6日,课题组先后赴海富社区、海裕社区和西乡社区,与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了传统文化在基层的传承与应用等情况。 

  7月7日上午,课题组专程邀请宝安区研究传统文化的本土专家、研究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专家学者等,进一步探讨如何结合宝安区的历史文化特点,让传统礼仪在新时代再放光彩。 (冯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