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赴瑞金开展专题培训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7月23日-27日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陈树良骨干党员前往江西省瑞金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市委会副主委明晖、阮雪玲,市委委员方学文、赖道波、管鑫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前往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以及赣南省苏维埃旧址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并参加了“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红井往事”“中央苏区的群众路线”“十七棵松”“八子参军”“一生守望”“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的长征”等现场专题教学活动,还观看了“走进瑞金 不忘初心”红舞台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为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而感恩。大家将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通过积极参与政治学习,不断提高“五种能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尤其是要积极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建言献策,努力当好东莞争当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