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开展健全过期药品回收长效机制专题调研

 

  为做好2019年省委会立项课题“关于健全过期药品回收长效机制,保护生态环境的建议”的调研工作。7月30日上午,课题调研组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座谈。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镭主持会议,市委委员、香洲支部主委刘跃玲,香洲支部副主委苏伟坤、香洲支部委员凌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过期药品回收问题的情况介绍和工作建议,并就过期药品回收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将深入调研,尽力就健全过期药品回收长效机制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报告。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东,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与辐射环境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晓昊,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监陈妍君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