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领导参加市党外人士暑期调研协商座谈会

 

  8月1日上午,中共江门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暑期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元醒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与工商联领导、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代表,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群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外人士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调研成果汇报,并与中共市委领导、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汇报中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胡念芳代表致公党市委会作了《关于“江门华博馆”建设的几点意见》的发言。指出,2019年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共广东省委、省人民政府出台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要“支持江门建设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这是国家赋予江门的新定位和新使命。我们要紧紧围绕“国家利益、港澳关切、江门优势”的工作思路,积极争取国家、港澳和省支持,全力打造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江门华博馆一直备受海内外华侨及本地市民的高度关注。江门市要以大力发展公共文化事业为契机,努力将江门华博馆打造成为国家级水平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和江门市的文化地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