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五次主委会议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26日,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委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七次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委会主委黄武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和广东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思想宣传工作方案,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认同”,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及时向全省党员推送重要信息,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指出,服务“一带一路”是致公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和使命,省委会要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相关要求,积极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作出更大贡献。会议指出,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省委会要充分发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关键点履职尽责。会议要求,围绕中共广东省委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论证优化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一带一路”论坛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侨”“海”资源优势,倾听海内外政、商、学界人士的真知灼见,共同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致公“主委讲坛”工作方案(草案)》,会议研究了支持黄鼎臣故居修缮工作有关事宜和省委会2019年9月出访香港的计划,会议研究同意了广州市委会、东莞市委会的有关请示,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机关人事相关工作。 

  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李台然、李秉记、王大平、吴克昌出席会议,秘书长徐海蓉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