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暨南大学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 到广州市老人院慰问
  

 

  为响应致公中央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号召,9月3日,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彭雪梅的带领下,到广州市老人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据悉基层委是第六举办活动参加人数不断增加,还邀请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人士一起参与。今年参加活动的人30人,其中党员15人。 

  活动中基层委不但带来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芭蕾舞韵瑜伽《蓝色降落伞》和舞蹈《又唱浏阳河》3个节目,还老人们带来了美发团队,为老人们免费发。老人院为感谢各方公益人士,向捐赠单位与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汇演之后,大家把月饼和礼物分发给老人们,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容,党员们心里就像月饼一样甜甜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