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率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机关建设调研
  

 

  南京座谈 

   

  上海座谈 

  9月4日至6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率调研组赴上海、江苏开展机关建设调研。秘书长徐海蓉、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参加调研。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进、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分别在上海和南京接待调研组,并举行了座谈会,就机关制度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对外联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小彪在调研中指出,民主党派机关是参政党的办事机构,机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机关建设要有新作为、新举措。上海市委会和江苏省委会在提升创新能力和提高品牌意识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接下来,广东省委会将把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基础,把建制度立规矩作为重要保障,不断提高机关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机关整体效能。 

  期间,调研组还到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上海奉贤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南京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