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委会参加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暑期座谈会
  

 

  9月5日下午,汕头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暑期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推动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市委会副主委李从铸、黄玉海、李岱玲,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升文化软实力、做大做强高等教育、建设“国际邮轮”港、打造区域金融高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陈瑾就民盟、致公党市委会联合调研课题作补充发言,对如何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她建议: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认识大湾区建设对汕头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利用政策加快发展;三是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四是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