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省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于9月8日至12日在南京大学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省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分别做开班动员和结业讲话,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顺平致欢迎词,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及全省市县(区)组织的专职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黄小彪希望各位专干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响应本党中央处室自身建设年的要求,对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认真查找不足,找准工作短板,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党派专职干部队伍。同时,他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希望大家善于学习,抓住学习目的,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希望大家严格纪律,加强管理增强学习的组织纪律性,共同营造紧张活泼、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为期6天的培训,省委会根据专职干部能力提升需求,结合本职工作,精心组织编排课程,邀请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南京大学、陆军指挥学院、南京审计大学等部门的有关同志知名专家学者,开展了公文写作、国际形势和周边安全、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创新思维和创新技巧、新常态经济形势与高质量发展、推动沿海经济带与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互动发展等课程。授课形式新颖活泼,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既有公文写作实务,也有政策法规解读,既有思维模式摸索,也有局势形势展望,让学员对加强学习教育、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提高。学员们还到中山陵、南京博物院等革命教育基地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石塘人家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结业仪式上,黄小彪高度评价了培训班课程的安排,并代表省委会、代表黄武主委对各位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认为培训班有助于大家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也起到了加强沟通联系的作用,为今后大家开展横向工作联系奠定了基础加深了了解。他同时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学习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和需要主动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黄小彪着重指出,要继续做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原有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协助领导班子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各组学员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班长分别在结业仪式上发言,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新、师资强、准备充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加深学员间的横向沟通,也为自己学习补足了短板称赞本次培训班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能力提升班,希望省委会能多开展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