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召开2019年省委会立项课题研讨会
  

 

  9月6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召开“2019年省委会立项课题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及各相关课题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殷毓德主持。 

  据悉东莞市委会本年度向省委会一共提交了13份课题申请报告且全部获得立项,这也是近几年来市委会在课题申报方面所取得的较好成绩之一。此次申报课题围绕着“品质湾区”的主题涵盖了城市建设、大科学装置、司法实践、中学生心理咨询、养老服务、农村教育及基层中医中医药合作等方面内容。会上,各课题相关负责人就课题的调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课题报告撰写的情况作了明确的时间界定。 

   陈树良对各课题负责人利用休息时间服务于党派工作的热情表示充分的感谢,并就课题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希望市委会全体党员秉承“致力为公”的理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关注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经济社会及万众民生,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这也是民主党派成员的重要社会责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