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文体委对捷胜中学开展“教育的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 ‘助力汕尾捷胜镇乡村振兴’活动
  

  925日-26省委会文体委在主任任海鹰带领下赴深圳、汕尾,围绕《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助力汕尾市城区捷胜镇乡村振兴十年行动计划》,对捷胜中学开展“教育的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 ‘助力汕尾捷胜镇乡村振兴’活动”,此次活动是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文体委“教育的力量”行动计划》的组成部分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参加活动。 

  25日,省委会文体委邀请捷胜中学的5位学生来到深圳大剧院2019年(第二届)深港澳青年音乐会”的彩排现场,在致公中央文化委委员崔鸿嘉、宋静带领下,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孩子们第一次站在聚光灯下勇敢地歌唱。 

   

  

 

  26日,省委会文体委来到汕尾捷胜中学,校长何纯宾对文体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文体委向学校授牌“合作共建中学素质教育实验基地”,并对本次培训及后续跟进进行了热烈探讨。本次帮扶主要以文体委员授课的形式开展。 

  

 

  文体委以“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持续发展”为原则,参与汕尾市城区捷胜中学素质教育工作,以教育扶贫为依托,进一步拓宽、丰富社会服务内涵,着力开展以智力帮扶为主的社会服务。“教育的力量”行动计划是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文体委在多次汕尾市城区捷胜镇进行调研基础上,结合乡镇建设规划而拟定,将在未来十年对捷胜中学进行智力帮扶。 

   

   

   

  

 

  本次活动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文体委副主任江泽桂的书法绘画课程,副主任黄健生的羽毛球课程,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崔鸿嘉、宋静的音乐课程、文体委委员胡杰的考试讲座,党史委委员刘昌言的政治讲座倍受欢迎,在文体委副主任陈穗生指导下,捷胜中学师生和致公党省委会文体委、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共同录制《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将本次活动推向最高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