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委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活动
  

 

  928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组织退休党员参观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活动。市委会主委陈瑾、原主委庄和诚、专职副主委黄玉海以及老党员等40多人参加活动。 

  陈瑾代表市委会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大家介绍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情况,并通报老党员林素贞、辛桂英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喜讯。陈瑾对市委会老领导老同志们为新中国的建设以及致公党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发展。 

  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文献照片、实物等,深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并结合亲身经历交流心得。老党员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多党合作的初心不能忘,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市委会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