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天津市西青基层委到汕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9月20日至22日,致公党天津市西青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范梓航率7名骨干党员,到汕尾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海丰县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副主委张武位,致公党汕尾市直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等陪同调研。 

  在海丰红宫红场和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文天祥名人公园等地,调研组瞻仰海陆丰地区的多位致公党先贤,了解致公党的发展历程以及致公先辈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调研组表示,通过在汕尾的学习调研,将有利于党员今后将更好地继承致公先辈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努力推动多党合作的事业迈上新台阶。 

  在汕尾期间,学访团还与汕尾市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