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10月12日下午,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黎清成、邹镭出席会议。黎清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和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在全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邹镭对《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

  吕简承代表市委会部署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吕简承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经济发展、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使命担当。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吕简承强调,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各支部、斗门区委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质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力求出亮点、出经验,形成全市致公党员热情参与的良好局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下半年承办第二届粤港澳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论坛,承办致公党中央洪门研修班,庆祝市委会成立30周年的各项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四新”“三好”,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珠海致公工作新局面,为奋力推进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委员、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斗门区委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还召开了六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