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老龄委开展主题活动 调研新农村建设

   

    10月11日,佛山市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退休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参观调研了紫南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秘书长刘致军,老龄委主任肖红霞、副主任张白燕等30名员参加了活动。

紫南村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这几年在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先后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中国十佳小康村”、“广东文明村”、“全国文明村镇”和“中国最美村镇”等荣誉称号。

大家先后参观了广府家训馆、佛山好人馆、紫南村史馆、紫南赋文化广场等场馆和村头村、沙头村等自然村,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和改革发展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紫南村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配强村委带头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方向,不断壮大集体经济,逐步走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