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

10月12日上午,为切实做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东莞市委会组织党员前往东莞市展览馆参观“共和国的成长记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和千年莞邑展厅。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殷毓德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选取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至今70年中具有代表性或人们记忆深刻的历史事件,并融入本土历史元素,穿插展示70年来的点滴“东莞记忆”,以200余幅历史图片,180件(套)馆藏实物为载体,结合音频(老唱片播放)、视频(共和国的声音日历)等形式,为观众呈现一个层次丰富、观感立体的时代记忆主题展。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刻体会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伟大成就的认同,同时对东莞的历史文明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创造的奇迹有了全新的认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