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惠州市委会在厦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骨干党员培训班
  

 

  10月11日-15日,致公党惠州市委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骨干党员培训班,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 

  华红指出,厦门地处福建东南,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重要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致公党作为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华侨华人文化、了解一带一路与海外华侨的关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要立足本职,参好政,履好职。 

  培训班采取课程教学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华侨文化的发源与发展趋势,了解一带一路与海外华侨的关系,对两岸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学员的参政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期间,华红带队拜访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受到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欢迎,双方分别就党务工作、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