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副市长阎武会见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奈斯一行
  

 

 

  11月3日下午,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在珠海会见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联合发起人、比利时驻华大使奈斯(Patrick Nijs)一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一同会见。 

  阎武代表珠海市对奈斯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珠海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珠海目前正抢抓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典范。珠海将加强与包括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在内的各界开展广泛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努力为各界考察交流、投资创业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 

  奈斯先生感谢阎武的热情接待。他对珠海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表示期待。他介绍了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希望未来能加强和珠海的联系和往来,搭建欧中创新合作的桥梁。 

  奈斯代表团一行此次来珠,主要是受邀参加由致公党中央海联会、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对接“一带一路”论坛,代表团成员包括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主任周瑞雪,副主任单强、黄淳、陈福宽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