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11月1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机关会议室召开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陈怡霓,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陈磊、李名扬,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彭拥军、副处长张波,干部处调研员李德武致公党广州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处级干部50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研讨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届中增补副主任委员人选的民主推荐。会议由岳朝阳主持。

陈怡霓传达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时指出,当前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贯彻落实好蒋作君主席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贯彻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内监督重要作用,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三是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2018年长沙会议精神,强化党内监督实效。

陈怡霓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各民主党派为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求而开展的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陈怡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点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二是要把党内监督工作跟主题教育活动充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于参政履职之中履职成效丰富和做实主题教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