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赴沪浙苏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0月27-31日,致公党汕尾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赴沪浙苏开展调研学习。

在上海和浙江嘉兴学习组参观中共“一大”会址,重温中共建党历史,领悟“红船精神”, 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在浙江安吉高家堂,亲身感受到村民们践行“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发展理念;考察杭州良渚文化遗址,深为赓续5000年不断的中华文明而骄傲,倍增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走访苏州科技园正在孵化的中国首家互联网+共享会员社交电商新型零售平台微客派,深入了解国家对新业态、创新企业的扶持。

大家一致认为,现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汕尾的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实策。在座谈讨论时,大家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下一步整改工作努力的方向。

学习间隙,学习组还与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会、浙江杭州市委会、江苏苏州市委会开展了党务交流与书画联谊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