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茂名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邵杭伟主持会议,就全会精神作深度解读结合工作实际谈切身体会。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紧密联系实际,保持奋斗姿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要抓好学习落实,全面系统的学,深入思考的学,联系实际的学,边学边思考,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做好宣传报道精心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各项党务工作。市委委员、各支部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室专干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