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河源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致公党河源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颜彩玲主持会议,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主任、党员廖志刚就全会精神作深度解读。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学习落实,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边学边思考,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新型政党制度的相关内容,究部署近期党务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