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省十二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在穗召开

 

11月26日,致公党广东省十二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在穗召开。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李台然、李秉记、王大平、黄小彪出席会议。秘书长徐海蓉副秘书长范桂荣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契机和重要途径,认真组织、积极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学习不断深化;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结合起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九次中常会精神、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