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加拿大、南美、波兰侨领分别到访广州市荔湾区基层委

11月12日,致公党广州市荔湾区基层委副主委周洁贞,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海联委副主任、荔湾一支主委黄敏宜以及荔湾区侨联主席彭爱玲,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加拿大渥太华洪门民治党主委、加拿大渥太华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王辉先生,并开展座谈交流。

王辉介绍了渥太华华人社团秉承爱国传统,服务侨界、社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加经贸文化交流发展,获得多方赞誉的情况。周洁贞、黄敏宜和彭爱玲详细介绍了荔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自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荔湾区永庆坊和粤剧艺术博物馆以来的大变化并希望客人多来荔湾,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出新出彩。

同日周洁贞黄敏宜彭爱玲接待了回国参加首届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的洪门南美洲总会总监罗满志先生和波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招益华先生,并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罗满志先生和招益华先生均是土生土长的荔湾人,回到荔湾有回到家的感觉,儿时记忆泛起丝丝乡愁周洁贞、黄敏宜和彭爱玲详细介绍了荔湾的发展状况,特别是经济发展环境、产业政策、文化资源等,希望与海外侨团加强联系,深化友谊,促进所在国、所在地的经贸文化发展,讲好荔湾故事、广州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画好侨界团结的最大同心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