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致公摄影社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暨开展交流活动

11月30日-12月1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率广东致公摄影社在惠州市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暨开展摄影交流活动。广州致公摄影社社长、广东致公摄影社理事黄为民,广东致公摄影社理事黄庆会,广东省委会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以及广东致公摄影社共10多人参加了活动。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及市委会领导班子接待了一行。

11月30日上午,广东致公摄影社在惠州致公书画院举行了2019年度总结会议。会上总结了摄影社2019年的工作,就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李台然指出,摄影社成员应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摄影艺术为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及为省委会履行职能服务的力度,积极参与省委会各项党务工作,把自己的专长通过培训、活动、服务进行强化,发挥摄影社应有的职能和作用。

广州市委会党员陈小铁、惠州市委会党员黄庆会分别做建筑摄影以及手机摄影技术分享与交流。黄为民分享了拍摄万钢主席视察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等重要活动及广州致公摄影社开展相关工作的经验。

在惠州期间,摄影社一行在市区以及惠东县进行摄影交流活动,并与惠州市委会、惠东县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