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肇庆总支部赴汕尾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11月30日至12月1日致公党肇庆总支部赴汕尾举办为期两天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总支部副主委杨海平、高新区支部主委赵淑媛、市直一支部副主委盘慧玲、端州支部副主委殷文劲、各支部委员及机关干部等22人参加培训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副主委张武位热情接待了总支部一行。

11月30日,张武位培训班学员海丰县开展现场教学先后到红宫红场、致公党人文历史陈列馆、新山村红色文化馆、总农会旧址、农民自卫军赤卫队队部旧址等地,学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

12月1日,培训班在汕尾开放大学报告厅听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课程教学,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科学内涵、历史定位方面进行学习

学员们观看了《誓言如初》专题教育片,并围绕《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研讨。

培训期间肇庆支部到捷胜中学开展捐书助学活动该校捐赠一批价值5000元的书籍,内容涵盖国内外经典文学作品以及中学生需要的书法贴系列。捷胜中学校长何纯宾对省委会及肇庆总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