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汕尾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佛山三水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1日,致公党佛山市三水区总支组织成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委员、三水总支主委彭蘅,市委委员、总支副主委乐振华及20多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乐振华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彭蘅希望总支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参政议政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推动三水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及提案撰写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海丰县委会第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30日上午,致公党海丰县委会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赴陆丰市金厢镇下埔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下埔黄厝寮村“金厢红色文化馆”。党员通过观看革命文物、周恩来等革命先辈在海陆丰活动的图文简介等历史资料,现场学习感受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永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

 随后,党员们前往周恩来活动居址和洲渚村周恩来同志渡海处,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了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海陆丰的活动事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