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东莞阳江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深圳市盐田总支到珠海、中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2月7日-8日,深圳市盐田总支组织党员到珠海、中山进行为期两天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7日到达珠海,学习组参观走访港珠澳大桥、珠海横琴规划展厅、横琴综合管廊展厅、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等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副主委杨政参加了交流活动。当天下午,学习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8日,学习组到中山市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大家纷纷表示将爱国热情与平时工作实践相结合,为建设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致公力量。

 

东莞市道滘支部总结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8日,致公党东莞市道滘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对道滘支部今年以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支部主委张会存主持会议。道滘镇党委委员胡汉平、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阮雪玲等出席了会议。

张会存总结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胡汉平充分肯定了道滘支部的工作

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殷毓德,联络工作专委会主任、万江支部主委谢忠艺,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李瑞峰,道滘镇统战办主任黄银福等参加了会议。

 

阳江市医卫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12月19日下午,致公党阳江市医卫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会议。支部主委郑其岳参加了会议。

郑其岳在会议上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解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并就医卫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展望。

党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争相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学习心得,并对明天的党务活动提出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阳江市文教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2月19日,在致公党文教支部副主委梁施华的主持下,支部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受市委会主委李子荣委托,机关干部代表参会。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等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党员的自我提升,如何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表感言。

    

12月20日,文教支部员在支部主委黄小文带领下,到平岚村传统美德教育基地进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支部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深刻领会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