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领导参加市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1-16日,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率市民主党派赴四川、重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共20多人参加活动。

在四川,大家到凉山州西昌、喜德、冕宁、盐源、木里等县(市)进行了考察调研,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佛山援建新村、援建学校、工业园等地,参加了佛山市帮扶凉山州喜德县医疗超声设备捐赠暨远程会诊援建项目启动仪式,并慰问了在凉山扶贫的民主党派成员。在重庆,大家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陈列馆,观看了统一战线工作和各民主党派历史文物与图片资料,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统战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人士肝胆相照、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霞和秘书长刘致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