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湛江开发区支部参与联合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12月21日,致公党湛江开发区支部联合民进湛江开发区支部、民进麻章区支部、霞山区台联近50人,赴廉江市良垌镇中塘村开展了联合学习交流活动。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玉清、霞山区政协专职常委林妮娜、霞山统战部副部长林炳胜、廉江统战部副部长邱奕华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各组织先分别进行了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接着举行联合座谈致公党区支部主委邱明介绍了支部近年来的情况,以及贯彻《致公党湛江市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情况。林炳胜介绍了霞山区台联会主题教育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和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刘玉清希望致公党员在活动中提认识,在交流中开阔眼界、增进友情,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履职,为湛江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塘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洗礼实地考察了中塘村“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廉江市兴旺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塘村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和农村土地流转“中塘模式”的情况。

通过此次联合学习活动,大家对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深切体会到基层党组织对现代农村工作的带头引领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