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湛江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8日,致公党湛江市委会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刘忠芳,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王薇、陈日玲、刘玉清、周培参加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范桂荣,湛江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中能及干部科、党派科干部等应邀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刘忠芳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通报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她代表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认真查摆不足,深入检视剖析,提出对应的整改提高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短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忠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是继续维护巩固班子团结,强化责任当担,推进履职尽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