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3-4日,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从化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印发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讨论修改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听取了致公党广州市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增补了王泽新为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代表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市委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强调市委2020年工作重点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分组就《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由各组代表汇报分组讨论情况,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陈怡霓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就基层组织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回应,提出了市委会下一步关于制定基层组织人才发展计划、采取流动管理的方式吸纳优秀党员进入专委会、改革“献一策”宣讲比赛机制等改进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致公党市委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活动很有影响力,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上成效显著。她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在新的一年能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建设水平,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为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献礼。

出席会议还有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陈磊、唐忆春、李名扬,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领导小组主任、副主任,各一级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以及党员中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彭拥军、干部处副处长李楠应邀到会指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