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31日,深圳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杨浩勃、孙湧、王苏生、仙新民、叶春、张清明参加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范桂荣,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还光荣等应邀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王大平总结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报告分别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反思不足、拟定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及“五种能力”的建设等情况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内化;二是紧抓领导班子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并主动与基层党员交流;三是要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原动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