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13日下午,致公党江门市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念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群林,副主委郑南才、黄月嫦、李昆韶,秘书长张芳,市直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致公书画院负责人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直各支部主委向市委会汇报支部工作总结马群林通报了市委会工作总结,讨论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

胡念芳提出了4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更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更好理解市委市政府的大政方针,为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和水平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二是要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荐代表人士,做到数量和质量“双丰收”。四是要在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方面探索创新机制,主动拥抱新时代的长远大计,做好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