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1月7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对市委会2019年度招标课题调研报告进行论证、结题,布置2020年“两会”提案建议工作。中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市委会副主委庾江碧及参委会委员、课题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调研报告修改稿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上次评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课题修改稿的内容再次进行了论证,并就课题成果的转化进行了讨论,确定拟提交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题目。

吴竹科对课题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要求课题负责人在开展课题工作时要进一步加强调研,要紧密结合中山实际情况,立足中共省委和市委对中山的定位来写,增强建议的针对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