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海丰县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5日,致公党海丰县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海丰县委主委吴城金,副主委黄永泰、李红莲、郭芳荣出席会议,全县80多名致公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汕尾市委副主委、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和中共海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小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黄永泰主持。

吴城金代表致公党海丰县委会向大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部署2020年的工作,郭芳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致公党海丰县委会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了颁奖。会上,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代表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张武位马小兰分别代表致公党汕尾市委中共海丰县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县委2019年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意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