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哥斯达黎加驻华全权大使到访江门 致公党市委会参加接待

1月16日,哥斯达黎加驻华全权大使德尔加多一行到访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利为民会见访问团,就加强两地资源对接、商贸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市侨联主席林春晖市侨务局局长陈耀华市外办副主任谈润林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利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德尔加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第七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的筹备情况。利为民表示,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的门户担当,拥有连片待开发土地,后发优势越发明显,是近年来难得的投资热土,希望德尔加多大使能多来江门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江门,助推两地商贸合作与资源共享,共同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德尔加多对中共江门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友好交流活动,增进两地之间友谊,同时发挥各自的优势,努力为两地的资源对接、人才交流、商务合作等搭建平台,为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访问团于1619参观考察江门华博馆新会中集集团、江门外贸企业、恩平市工业园、“侨梦苑”、泉林黄金小镇等地,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月16日,胡念芳会见来访访问团成员、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主席吴裕群。

吴裕群介绍了他在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海外侨胞作用,为推动江门与哥斯达黎加的交流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据悉,此次回国吴裕群还受邀列席了第十三届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胡念芳表示,广大海外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吴裕群主席作为江门五邑籍侨胞,在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在参与家乡建设和中外合作交流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大力推动了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加强市委会与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的友好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