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李卓彬春节前走访慰问省委会机关干部

1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李卓彬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走访座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徐海蓉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李卓彬先后参观机关文化墙、陈列室、广东致公书画院,并到机关各处室看望干部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黄武介绍广东省委会和机关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李卓彬对省委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广东是致公党最早成立省级组织、党员人数最多的省份,陈其尤、黄鼎臣、伍觉天等致公党中央领导人都出自广东,他们为致公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卓彬表示,一直以来,广东省委会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特别是通过文化交流与对外联络互促互进,为坚定文化自信、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作出了积极努力。今后要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展现中华文化魅力,增强华人华侨的民族认同感、文化认同感。

座谈会后,李卓彬还前往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参观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