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工作简讯

省直属南油支部举行喜迎新党员茶话会

1月11日中午,致公党省直属南油支部举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辞旧迎新茶话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20人参加。

会上,支部主委杨亚娟介绍了2019年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出2020年工作设想并介绍2019发展的新党员,同时传达了刚刚结束的省直工委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支部副主委姚佳利2019年支部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汇报

党员们围绕2020年如何更好开展支部活动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广州市委会海珠区基层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

1月12日下午,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在广州市农科院召开。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瑾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主委范志成,副主委罗俊杰、何俊雄、谭文燕、魏秋、蔡莹和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志成主持。

范志成基层委2019年四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总结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到会领导为获基层委2019年度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的30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会议还特邀区公证处副主任柏武以及相关公证员进行公证知识讲座。

岳朝阳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基层委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委全体团结一致做好换届工作,推动基层委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

到会领导逐一为21名老党员送上春节慰问金,新党员也分别作自我介绍,会议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深圳市福田总支再获区政协表彰

1月15日至16日,深圳市福田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召开。

在大会发言环节,致公界别的区政协委员黄骋代表福田总支做大会发言,在整合区医疗资源方面提出建议。

大会还对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福田总支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方区域内生物医药产业规划的建议》与总支副主委张立勤的个人提案《关于建立我区互联网金融风险预警监测机制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中山市委会政协委员参与“全民查餐厅”活动

1月16日,中山市市场监管管理联合中山电视台开展2020年首期“全民查餐厅”活动,对由市民网络投票选出投票数最高的年夜饭餐厅——富淳饭店进行检查。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梁红辉欧阳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直接进入到饭店后厨进行查视,并进行网络直播。欧阳洁、梁红辉认为,中山市持续开展的“全民查餐厅”活动,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最真实一面展示给社会大众,是社会共治餐饮与食品安全的好形式,对提升中山市食品安全和餐厅卫生水平,推动餐饮行业自律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湛江市赤坎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1月18日下午,致公党赤坎总支在湛江明德艺术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赤坎总支主委梁世恒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总支副主委黄生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总支委员就2019年度各自履职尽责情况分别作发言。

梁世恒总结讲话中指出,赤坎总支2019年通过加强各项工作,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受到区委及区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期望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总支党员们在明德艺术馆馆长、总支副主委蒋湛明的讲解下,参观了独具民国特色的艺术馆,详细了解艺术馆内的展品情况。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赤坎老街的历史变迁,感受到了艺术馆厚重历史感以及浓郁的艺术氛围。

 

佛山市禅城总支召开2019年终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

1月18日,致公党禅城总支召开2019年终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总支30多名员参加。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霞、市委会秘书长刘致军、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志毅出席应邀出席

会上,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委员、禅城总支主委李浩通报了禅城总支2019年终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陈小霞和陆志毅在讲话中肯定了禅城总支2019年取得的优良成绩,勉励禅城总支继续携手前进,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团结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为佛山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而努力,抓住“双区”和广佛全域同城机遇,共同为推动禅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南油支部 王晓璇杨亚娟福田总支 陈园园海珠区基层委 /程敏珊 图/陈小铁中山市委会 梁红赤坎总支 黄宇航禅城总支 区晓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