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致公在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中山许多工作在医疗战线和镇区、职能部门的致公党员们也在各自岗位上,不畏风险、不惧辛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市委委员、市双打办副主任罗路从大年初三就开始投入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带领工作人员到城区和各镇区市场检查市场价格,加强监管家禽和野生动物的经营行为。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致公党员陈启航从年初四开始到各餐厅进行专项督查。

三角镇副镇长杨绍平从除夕开始至今,一直奔波在车站、医疗机构、酒店等公共场所和村(居)委会,布置、检查、排查及宣传疫情防控。在坦洲镇住建局工作的梁宗柱参与对各小区和在建工程项目防疫工作的督导,并到驻点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和摸排工作。在石岐区、翠亨新区工作的冯宗周、肖勰纯等也已早早就回到工作岗位,按照各镇区的工作安排,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工作在医疗卫生系统的致公党员更是义不容辞,战斗在防疫的第一线。在石岐区社区服务中心工作的吴新敏医生按照区办事处的部署,在年初二,顶着寒风在中山北城轨站出口处为旅客测量体温,持续工作9个小时。市人民医院的致公党员黎卫、黄亚强、徐建宏和市中医院联系对象张家鹏等积极报名参加抗击新冠肺炎援助医疗队(后备队),时刻做好出征的准备。其他工作在医疗战线的致公党员们都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以上仅仅是目前我们掌握的部分信息,还有许多致公党员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中山市的致公党员彰显着致公党致力为公的精神和应有的社会责任。 

让我们向在一线奋战的致公党员们致敬!向在后方做好支援的致公党员们致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