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谢俊强医生日记

    谢俊强,致公党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家救治组的轮值组长、感染科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收住医院,设置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隔离病房及重症监护室,同时开放24小时接诊的发热门诊,每24小时接诊量达200例以上,防治任务繁重。参与临床一线的人员主要由感染科、内科、重症医学科及医技科室等组成。

我除了负责一线的临床工作外,还作为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家救治组的轮值组长参与有关病例的鉴别指导,并负责指导收治隔离及救治等工作。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外出包括坐电梯要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少聚会,少串门;如必须出去如买菜不要逗留过久;注意通风;注意休息保持健康状态;勤洗手,洗手前手不要随便摸眼睛摸鼻子摸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