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致公党员捐款捐物支援工作

深圳市盐田总支主委耿博在1月30晚几乎通宵联系筹集防疫物资。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在河北石家庄的订点医疗器材供应单位采购医用外科口罩二万个,吉林医药生产厂订购含溴消毒片剂十箱。两批防护物资将通过盐田慈善会捐赠给我市卫健单位和交通警察,以缓解抗疫前线防护物资短缺的难题。

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党员魏巍、黄小敏、梁凤玲、蔡莹、徐广绍、陈连欢、李琼晖、包鸿和魏秋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广州市慈善总会、鄂州医疗机构捐款;陈志文其所在公司西门子医疗武汉团队不到48小时就在武汉不明肺炎收治医院安装好一台CT,以供肺炎诊治之用。

陈志文所在的公司为武汉新型肺炎收治医院安装好一台CT

1月30日上午,湛江遂溪支部党员、越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飞先生向遂溪县红十字会无偿捐赠急需防护口罩10000个,用于支援遂溪县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出一份力,只要大家都能安全渡过这次难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非常有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