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茂名致公在行动:坚守岗位,担当奉献

连日来,致公党茂名市委会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传谣、不信谣,按照中央、省市各项具体部署,坚守工作岗位,落实防控措施,用担当作为守护百姓的平安和健康。

广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以科学严谨的精神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茂南区市场监管领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坡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致公党茂南区支部副主委邹国理,放弃所有节假日,承担起了防控疫情的重大责任。他每天坚守工作岗位,奔走在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一线,带领全所职工连续奋战,对辖区内的市场价格、野生动物和活禽交易重点场所、药械质量安全、电商平台、舆情和广告监测等方面开展持续高强度的监管,确保市场秩序稳定有序,同时加强执法检查、打击违法哄抬物价等行为。

邹国理(右)在辖区药店检查台账资料

邹国理的爱人是市人民医院的护士,夫妻两人都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在疫情防控一线上奔波,与家人聚少离多,和两个小孩(6岁和3岁)陪伴太少。但一想到武汉前方每天高强度、高风险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以及全国各地千千万万参与防控工作的干部群众,他们就默默地暗下决心,一定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岗位恪守职责

家里的老人家也很支持他们的工作,悉心照顾好两个小孩,让他们得以安心参与疫情防控。

(供稿:茂名市委会 陈太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