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致公党员捐款捐物支援工作(二)

广州市委会党员林海杰、伍泳嫦、谢羽、杨鹏、戴睿志主动帮助联络海内外捐赠和采购货源,为筹集医疗物资保障前线人员需求作出了贡献。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支付宝行业与区域总经理杨鹏,积极配合阿里巴巴集团总体安排,负责协调业务范围内各部门提供特殊支持,帮助铁路总公司12306的全国退款工作,提供临时垫款限额安排支付宝疫情专区上线,提供疫情、在线医疗、送药等服务与国务院公开办和电子政务办协调,按要求提供疫情监督和防疫线索。

侨海支部党员、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杨鹏

好太太集团董事长沈汉标,积极支援抗疫行动,旗下好太太集团以及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有限公司携手壹基金捐赠200万元驰援武汉,尽显一个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泰国深圳总商会副会长谢羽,代表商会于1月31日捐赠 5000个口罩给广东省侨联参与武汉抗疫。

谢羽捐赠5000个口罩

深圳市光明一支部争分夺秒依托侨海界别优势,通过与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对接,迅速从海外采购防护物资定向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与深圳市国科大医院,为抗灾前线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迅速组织党员,于1月31日下午向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进口医疗口罩2000个。宫相全在光明区统战部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光明区卫生健康局的见证下,向深圳市国科大医院捐赠了进口医疗口罩200个。

光明一支部向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捐赠口罩2000个

深圳福田三支部党员、小红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心系一线医护人员,主动联系了一批价值30多万元的抗菌喷雾剂和消毒湿巾,于1月30日无偿捐给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深圳市人民医院,为医务人员送上有效、安心的“防护屏障”。“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更是防治疫情、保护病患生命的保障!”一己之力诠释一个致公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张建民把(右)把捐赠物资搬往医院

深圳市福田十八支部党员、瑞视恒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彭正联系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将争取到的2000套医用防护服紧急捐赠到孝昌据了解,当地政府已将这2000套爱心防护服全部分发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了持续驰援疫区一线,彭正动员爱心人士捐赠的价值近40万元防护物资也将陆续抵达湖北境内

彭正捐赠的防护物资

阳江一中总支李孟启心系疫情,自主发动党员进行捐款;机关支部主委缪祖干带领陈秋、林巧娜14位党员自发捐款捐物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等等

江城基层委副主委张冠明夫妇帮助运送伊朗华商筹集给武汉协和等医院的防控物资

珠海致公党金湾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沉着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袭击。支部3名湖北籍党员果断退掉飞机票、火车票,放弃与家人团聚,做到不聚会、不探亲、不给社会添乱。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动支部党员为疫情防控捐款支部党员童彬通过珠海市景德镇商会为家乡疫情防控捐款。大家一致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