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肇庆致公党员:驻村扶贫干部的抗疫中国画

当前,疫情发展情况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党员李伟强作为驻村扶贫干部,在扶贫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目睹医护人员、干部群众共同抗疫的情景,有感而作中国画《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一幅。让我们在画作中感受抗疫正能量,为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人员加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中国画 李伟强

李伟强创作心得: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春节,打响了一个叫抗击病毒的战役,从中央到基层,第一时间全面铺开抗击疫情大过年从中央到省到市到县到镇到村,党员和医护工作者第一时间就位抗击疫情,全国上下在各村村口要道设立抗击病毒疫情检查点非常时期,非常的情景,我是一名驻村扶贫干部,我的扶贫点在广宁县古水镇梨溪村,黎溪村委设立检查点就在入村路口,这个入村必经检查点,形成村与村隔离的疫情安全保护屏障,我为这些医护工作者和党员们的政治觉悟敏感度、执行力和工作状态所感动,而作此画。

来源: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