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党员吴如军以技术服务支援抗疫 积极复工复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致公党广州市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军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出一名企业家无私大爱、勇于担当的精神,践行了致公党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

吴如军(右)向毕节防疫物资

复工后,公司第一时间向白云区慈善会捐款50000元,定向用于白云区抗击新冠肺炎为了减轻疫情租客带来的负担,吴如军为租用公司物业的客户减免一部分租金,帮助客户渡过难关作为广东省贵州毕节商会会长,组织商会向毕节市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为能满足社会对建筑鉴定与加固改造托换纠倾的技术需求,胜特公司专门成立专家小组,由吴如军担任组长,2020年3月1日起开通免费技术咨询微信号,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技术咨询服务。

吴如军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能尽快打赢这场战“疫”,全面恢复生产。

供稿:广州市委会 敖之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